【发布电子版的好方法】使用indesign直接导出flash文件

阿矾:

最近发现了一个好方法,特别适合本子完售后一段时间后发布电子版/懒得搞印刷直接发电子版——用indesign直接导出flash文件,制作电子书。

浏览器或播放器都能打开,有十分逼真的翻页效果,页面清晰,文件小,且完全不用担心盗印问题。



制作过程很简单,3分钟搞定。


  1. 菜单栏【窗口】【交互】【页面过渡效果】


  2. 可能会出现两种选择窗口,都是一样的。选择【翻页(仅swf)】,勾选【应用到所有跨页】,点【确定】


    页面预览右下角出现了如图标志,说明运用成功。



  3. 菜单栏【文件】【导出】,文件存储类型选择【Flash Player(SWF)】


  4. 导出选项设置。分辨率72dpi,帧率24帧对屏幕浏览来说都足够了。



  5. 生成SWF文件,完成。



【打开方式】

 - 我个人是使用chrome,使用 鼠标拖拽/←→键 可以看到非常清晰的翻页效果,且字体大小完全适合阅读。

- 也可以使用视频播放器打开,点击暂停键后,使用←→键进行翻页阅读

评论
热度 ( 39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oodSlope | Powered by LOFTER